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 强技能 立新功丨蜀山这场技能比武有看头!

时间:2022-12-15 10:50:48   来源:

为充分激发蜀山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精神,进一步提升蜀山街道职工群众的技能素质和技术水平, 12月10日下午,蜀山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团工委在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迎亚运·强技能·立新功”叉车技能比武。街道党工委委员徐斌,总工会副主席俞少虹,团工委书记盛碧霞等参加。

image.png

图片

图片

赛前,萧山区技工学院的董良金老师宣读比赛规则,裁判代表王金芳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职工代表孔吾春代表选手宣誓。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号开始比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上,选手们以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应对每一个环节,比出亮点,赛出风采,用专业的态度攻坚克难。经过激烈的角逐,裁判员严格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名。

图片

蜀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徐斌

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图片

蜀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俞少虹

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图片

蜀山街道团工委书记盛碧霞

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图片

蜀山街道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亚太集团工会主席陈宇超为获得优胜奖的选手颁奖

通过本次叉车技能比武和前期电工技能比武,蜀山掀起了全街道各企业劳动竞赛、岗位技能练兵、技术攻关及名师带高徒、职业技能带头人等职工创新创效活动的热潮,为建设“全域提能、全域美丽、全域智治”贡献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