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定了!就这三天,金西村安置房分房结算!

时间:2022-12-15 10:50:48   来源:

12月12日,蜀山街道召开金西分房结算布置会,街道领导施超、朱敏,金西安置房分房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作工作部署

施超表示,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踢好“临门一脚”,摸清民情民意,解答好群众疑问,确保金西交房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明确任务、到岗到位。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职责分工提前做好交房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流程了然于心;三要各方联动、加强配合。各小组联动配合,预案先行,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细致的服务,为交房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主持会议

图片

街道城管办副主任方沉作业务说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

@金西安置户

快看过来

交房工作安排来咯~

蜀山街道计划于2022年12月19日至12月21日三天,每天上午8:30至下午4:30(中午不休息),分批进行结算交房,地点为金西湘景苑。其中,抽房顺序号1至200号定于12月19日进行结算交房,抽房顺序号201至400号定于12月20日进行结算交房,抽房顺序号401至最后一号定于12月21日进行结算交房。未在三天内交房结算的,请之后自行到街道。

“蜀”于你我的安居梦

正在一个一个实现

“蜀”于你我的幸福生活

正在蜀山大地上演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