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专题研究会

时间:2022-12-09 07:47:45   来源:

12月6日,蜀山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专题研究会,听取街道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汇报以及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党工委副书记朱敏,人大工委副主任董国明,各办(中心)主任参加。

image.png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讲话

施超表示,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民生实事项目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广大市民的福祉,必须竭尽全力去完成。对于还未完成的民生实事项目,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实施,做好项目收尾工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完成。对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征集工作,要从“两个聚焦”出发,一是聚焦发展需要,二是聚焦群众关切,提出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社会效益好的意见建议,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主持会议

吴志刚强调,各条线要提高办理积极性,梳理汇总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认真细化落实,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为年底民生实事满意度测评工作做好准备。同时,抓紧完成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申报工作,把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准确地传递给街道办事处,让民生工程真正惠民利民,给群众带去更多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图片

图片

会上,各办(中心)主任分别汇报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并提出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