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六学六进六争先丨区委宣讲团来蜀山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9 16:29:29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12月7日,区委宣讲团来蜀山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辖区企业、学校及蜀光宣讲团代表等参加宣讲会。

image.png

图片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区社科联主席韩梦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韩梦龙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以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同时,韩梦龙还对蜀山五年来的发展成就进行总结回顾,并为蜀山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他说,五年来,通过街道上下团结一致奋斗,蜀山不断夯实经济转型升级基础,取得了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污染防治等三大战役胜利,城乡统筹发展更显成效,百姓民生福祉持续增进。下阶段,街道上下要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从实际出发,深化细化发展定位,把握利用好产业、文化、生态等各方面优势,推动蜀山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赛道上行稳致远。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主持宣讲会

施海勇指出,韩部长的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同时结合了萧山和蜀山实际,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温度,对我们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大家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见行见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持续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活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锚定全年目标,全力冲刺攻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蜀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