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推进移风易俗 倡树文明新风⑩丨蜀山街道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查一次”行动

时间:2022-12-01 16:12:35   来源:

为全面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遏制厚葬薄养、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11月30日,蜀山街道联合党建办、区域发展办、“一网统管”、城管中队、市监所等力量,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查一次”行动。

检查组来到辖区殡葬用品店,重点查处无照经营、违法销售封建迷信丧葬用品等行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并引导经营者守法经营,同时向周边居民宣传丧事简办、文明祭扫的理念,共同营造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祭扫环境。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蜀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移风易俗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向居民宣传倡导文明殡葬理念,确保移风易俗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