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六学六进六争先|蜀山街道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2-11-22 16:27:28   来源:

11月14日,蜀山街道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经济教研部主任、软科学研究所所长、经济学博士、教授王祖强作专题辅导。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党员,各村社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图片

报告会上,王祖强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为主题,重点围绕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内容进行解读,并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主持会议

施海勇指出,王教授的专题辅导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为我们更好领会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权威辅导。街道上下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蜀山落地生根。

一、提高政治站位

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二、注重学习实效

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干部培训、集中宣讲、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三、坚持知行合一

临近年底,街道各条线、村社、单位要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蜀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

通过聆听宣讲,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也进一步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扛起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奋力开启蜀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