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迈上新征程 奔竞新萧山丨蜀山街道第一届“亚太杯”羽毛球邀请赛火热来袭!

时间:2022-11-22 16:27:28   来源:

image.png

11月20日,蜀山街道第一届“亚太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原创壹号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区政协原副主席、区羽毛球协会名誉主席姜国法,街道领导施海勇、吴志刚、朱米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科长朱勇,亚太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宇超,街道体育联合会会长姚海祥,区羽毛球协会会长孙国华,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等参加。

图片

区政协原副主席、区羽毛球协会名誉主席姜国法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致辞

施海勇表示,羽毛球运动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项目之一。以原创壹号羽毛球馆落户蜀山为契机,我们举办第一届“亚太杯”羽毛球邀请赛,希望通过本次赛事,为全区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搭建平台,进一步浓厚“全民迎亚运”的氛围,以更饱满的精神风貌奔竞新征程、共富新时代。比赛过程中,希望参赛运动员们能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裁判员们能够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促进羽毛球运动普及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与会领导一起开球

图片

裁判员代表宣誓

图片

运动员代表宣誓

比赛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奖仪式

图片

中年组前三名

图片

壮年组前六名

图片

青年组前四名

近年来,蜀山街道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辖区居民“体育健身”的需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不断加强民用健身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已重建135个健身点,28个乒乓球室,1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1个村级网球场,1个五人制足球场,成功创建为浙江省体育现代化街道。在今年举行的区十九届全民运动会中,蜀山街道羽毛球项目也喜获佳绩,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