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献礼二十大·共富新征程丨“舞”动文化礼堂,传递快乐能量!蜀山街道2022年排舞大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2-11-22 16:27:28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街道群众文体活动发展,增强我街道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迎亚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近日,“献礼二十大·共富新征程”2022年蜀山街道排舞(广场舞)大赛于湖东村文化礼堂顺利举办。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宣传委员金丹楠、卫教民政副主任朱米华等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线上线下征集,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不同村社的13支队伍,180余人参赛。伴随着音乐的律动,舞裙在空中飞扬飘逸,舞步欢快而轻盈……参赛选手们以精彩的舞姿、娴熟的技巧展示了排舞的魅力与动感,博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排舞(广场舞大赛节目单)


图片

湖山社区《踏山河》

image.png

章潘桥村《领航新时代》

图片

朝阳社区《映山红》

图片

秀水社区《游牧时光》

图片

知章村《点赞新时代》

图片

晨晖社区《健康动起来》

图片

赵家墩村《在希望的田野上》

图片

黄家章村《等你来》

图片

湘源社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

广宁社区《美丽中国》

图片

山水苑社区《等你来》

图片

湖东村《万疆》

图片

湘乐社区《灯火里的中国》

图片

一等奖

秀水社区

图片

二等奖

湘乐社区、湖东村

图片

三等奖

朝阳社区、黄家章村、知章村

图片

最佳风采奖

湖山社区、广宁社区、湘源社区、

山水苑社区、赵家墩村、章潘桥村、晨晖社区

图片

本次参赛的队伍中,不仅有身经百战、在周边镇街小有名气的舞蹈队伍,也有许多“草根”舞蹈爱好者,还有一支支活力四射的社区排舞队伍。街道旨在通过排舞这一健身项目,促进邻里和谐、百姓健康,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获得感与幸福感。

“今天很多的舞蹈都是第一次看,很新鲜,也非常接地气。”湖东村村民施先生看过比赛后,激动地表示。下阶段,蜀山街道将致力于用好用活文化礼堂这一阵地,进一步传承文化、挖掘特色,扎实推动农村文化礼堂成为共同富裕建设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高地,让文化礼堂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精神家园。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