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蜀山总部经济再添“新活力”

时间:2022-11-22 16:09:33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杭州羽春家纺有限公司总部乔迁暨浙江羽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顺利举行,不仅意味着羽春集团迈出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更是为蜀山总部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杭州羽春家纺有限公司位于蜀山街道,是一家集研发、织造、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外向型企业,主要产品为家用纺织品,产品出口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是萧山家纺行业的龙头企业。

近年来,羽春主动融入高质量发展大潮,向“专精特新”高科技企业积极转型。作为蜀山街道工业用地有机更新的重要项目之一,即日起,羽春旧厂房原址拆建,将整合羽春集团下属资源,联合东华大学研发团队,利用大数据模块,引进智能设备,打造具有行业标杆作用的“羽春新智能制造中心大楼”。同时,公司旗下的羽世纪将深度布局线上市场和直播领域,从品牌定位、产品开发、视觉设计等入手,全方位布局中高端市场,打通羽春集团商业领域国内外“双循环”。

发展总部经济,是蜀山挖掘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活力的现实要求,对于蜀山实现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街道将坚持培育和引进相结合,在硬件上鼓励企业有机更新,提升建筑业态;在软件上完善体系架构和运作机制,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铸强蜀山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