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除险保安⑳丨蜀山街道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查一次”行动

时间:2022-11-10 09:36:16   来源:萧山蜀山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理念,进一步提升沿街店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推动“除险保安”行动走深走实,近日蜀山街道联合派出所、消安办、综合行政执法队、一网统管等力量,对辖区“三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查一次”行动。

image.png

“三合一”场所是指住宿与生产、仓储、经营一种或多种混合设置在同一空间内的建筑,且住宿与其他使用功能之间未设置有效的防火分隔,发生火灾时极易造成人员群死群伤事故。

检查过程中,队员们对存在违规住人商铺进行执法检查,当场告知责任人存在的隐患、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整改期限。同时,队员们结合“三合一”场所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深入浅出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教工作,使相关商户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