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来蜀山街道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时间:2022-11-02 22:05:00   来源:萧山蜀山

11月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带队来蜀山街道开展“包乡走村”活动,深入了解基层发展情况,交流工作难题、共谋发展思路。街道领导施海勇、俞丽娜等陪同,各村社联村干部、三委班子成员等参加。

实地走访黄家章村。

实地走访沙里吴村。

走访期间,费林建一行认真听取村庄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村干部力量配备、党员队伍建设、村级留用地开发、村民自治、回迁安置、转型发展等情况。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讲话。

费林建指出,蜀山村社类型齐全、场景丰富,在全面推进城乡现代社区建设的征途上,要充分依托资源优势和特色文化,走好转型之路。

一是强化队伍建设。

充分发挥村社“头雁”作用,在学习过程中带头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带动班子队伍转型,带动整体服务的跟进。

二是壮大集体经济。

转变理念、勇于创新,探索切合村社实际的集体经济发展路径,盘活存量资源,不断夯实服务群众的物质基础。

三是推动理念转变。

结合现代社区建设要求,精心研究谋划贴近群众需求的特色服务场景,以配套提升引导群众“身份观念”的转变。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介绍蜀山发展情况。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