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访企问需,纾困解难!蜀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助企纾困促发展”视察活动

时间:2022-09-23 22:10: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推动辖区经济发展,增强企业发展活力,9月23日,蜀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助企纾困促发展”视察活动,实地考察了之江公司总部大楼在建项目、杭州之江新材料公司,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需求,问需于企、解难纾困。

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沈燕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辖区人大代表、相关条线负责人等参加。活动还邀请辖区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各领导视察之江公司总部大楼在建项目。

各领导视察之江新材料实验室及自动化车间。

座谈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沈燕平交流发言。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志刚表示,通过这次视察活动,切实感受到企业有活力、发展有愿景。代表们要充分围绕企业需求,深入一线,利用专业特长,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拓宽企业反映诉求的通道,同时要加大宣传、强化监督,助推惠企政策有效落地落实。

吴志刚希望企业要用好存量用地、推进有机更新、做好产业规划,充分融入到蜀山高质量发展大潮。

之江有机硅董事长何永富交流发言。

街道区域发展办主任董莹汇报蜀山年度经济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听取之江公司经济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企业介绍:

之江总部大楼效果图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之江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为建筑幕墙、建筑门窗、工业汽车、轨道交通、电子芯片、集成电路、照明、白色家电、手持终端等行业客户提供密封粘接创新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也是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成立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通过26年的专注发展,杭州之江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建筑幕墙、建筑门窗密封胶领域的“领头羊”,并在工业高端装备、汽车、电子芯片、电子半导体、新能源(风电光储)等密封胶领域持续投入研发,力争打破国际垄断。

之江新材料有限公司

杭州之江公司下设全资子公司杭州之江新材料有限公司,凭借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成为了国内密封胶胶粘剂行业的龙头企业,不仅在国内打响了名声,同时也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