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抱团聚力,共谋发展!蜀山街道召开总部经济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2 20:30: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鼓励本土企业在蜀山扎根壮大,进一步激活辖区总部经济发展活力,9月22日,蜀山街道召开总部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区总部经济专班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区投促局副局长许丹,街道领导施海勇、周志军、吴志刚、朱敏、蒋建龙,辖区工业、服务业、建筑业企业代表及派驻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区总部经济专班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讲话。

魏大庆详细介绍了我区总部经济发展、项目回归和企业扶持的先进做法。他指出,近年来,蜀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境内也不乏一批有情怀有远见的企业家,街道要牢牢把握发展契机,持续加大扶持总部经济发展力度,着力构建有利于总部经济发展的要素生态和供给体系,积极打造蜀山总部经济发展承载基地,营造关心企业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为萧山壮大总部经济发展贡献蜀山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对区总部经济专班的莅临指导和辖区企业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蜀山上下以此为契机,主动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总部经济发展文章。

一是发展总部经济意义重大

当前,蜀山正处于发展转型期,发展总部经济,是蜀山挖掘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活力的现实要求,对于蜀山实现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二是发展总部经济大有可为

蜀山工业基础深厚,随着产城融合的脚步不断迈进,区位优势日益不断凸显,还有爱乡助乡的企业家,为企业总部留根、招纳人才提供有利发展条件。

三是全力支持总部经济发展

坚持培育和引进相结合,在硬件上鼓励企业有机更新,提升建筑业态;在软件上完善体系架构和运作机制,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铸强蜀山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区投促局副局长许丹作业务指导。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主持会议。

▲与会企业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既紧密了辖区企业间的沟通联系,更加深了企业对区级政策和最新发展动向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发展总部经济的信心。街道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支持企业在蜀山发展壮大,精准开展总部经济发展服务工作,开创发展新局面。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