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文明润心·蜀山优礼|蜀山街道开展 “喜迎二十大 文明向未来”公民道德宣传月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20 20:30:00   来源:萧山蜀山

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市民道德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今天,萧山区“喜迎二十大 文明向未来”公民道德宣传月蜀山分会场主题活动在广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顺利举行。

一起来现场感受热闹的氛围吧~

开场表演

快板《移风易俗》

趣味游园活动“奋勇”当先。

志愿者们向居民朋友推荐文明帮帮码、文明萧山微信公众号、文明云监管等下载关注,一起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加人气。

同“新”协力

在公民爱心日义卖摊位,摆放了可爱的多肉植物、小玩具等,通过义卖的形式,将爱心款项捐至区红十字会。

“征”途漫漫

居民们通过掷骰子走飞行棋,回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移风易俗等相关问题,玩得不亦乐乎。

赤“诚”相待

捐一元钱,献一份爱!在“公民爱心日”捐款活动摊位前,居民们捐出爱心款项,用自己的善举汇聚成人间大爱的暖流。

“爱我中华”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居民朋友喜笑颜开,与国旗合影,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移风易俗我先行!”

居民们纷纷在移风易俗承诺墙签下自己的名字。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依托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更加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守礼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