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规划服务送上门!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助力瓜藤山单元编制项目落实

时间:2022-09-20 20:30:00   来源:街道城建办

9月19日上午,蜀山街道会同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共同组织召开瓜藤山单元在编控规汇报交流会。街道班子成员,相关办科、瓜藤山单元范围内6个行政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瓜藤山单元编制的现状情况、相关规划要求、用地方案和一些亟待明确的问题。规划资源萧山分局主动送上规划服务,与街道领导、相关办科及各个行政村就编制内容及具体项目落地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谋划更科学、更合理的土地利用方向。

瓜藤山单元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是湘湖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规划资源萧山分局的组织对接,本次控规修编汇集了相关专项规划及已批选址论证地块情况,让瓜藤山单元开发边界内的用地得以具体落实,进一步勾勒蜀山南翼集综合服务、创研融合、高端制造、田园乡村、生态游憩于一体的城乡共融图景,为蜀山乡村共富描绘了一幅可期可盼的蓝图。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