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党群·预告|“秋风如约至,与您美好相聚”,一起来看看上周&本周(9.20-9.25)

时间:2022-09-19 19:30:00   来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温馨提示

各位党员群众: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对来访人员进行“四码一屏”(含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及体温测量,请到访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萧山区第六届公益创投项目中期评估

9月13日、16日,萧山区江南社会创新发展中心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区第六届公益创投项目中期评估会,推动公益创投项目有序、健康、规范发展,切实提高我区社会组织专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成效。

“新时代 心健康 ” 萧山工会职工心理服务活动 

9月16日,蜀山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新时代 心健康”职工心理服务活动,让职工在体验插花手工艺术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自身价值感和幸福感。

秋天的第一份礼物 花与香氛的创作

9月13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秋天的第一份礼物-花与香氛的创作”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香薰蜡牌的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居民们边听边做,加深了对中华传统香文化的了解。

世界清洁地球日 垃圾分类有奖挑战赛

9月14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世界清洁地球日-垃圾分类有奖挑战赛”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飞行棋环节,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理解。

一起探索神秘宇宙 手绘3D月球灯

9月15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起探索神秘宇宙-手绘3D月球灯”活动。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自主发挥想象力,自由搭配色彩,拿着画笔在灯罩上画出了自己喜欢的图案,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也增加了亲子互动的时光。

爸爸妈妈服务站 母亲学堂第十五期

9月15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爸爸妈妈服务站-母亲学堂”第十五期活动课程,学员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认真学习每一个汉字背后的蕴意,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忆非遗 叙传承”剪纸进党群

9月16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忆非遗 叙传承”-剪纸进党群活动。一方小小的剪纸,剪出大家发现美、创造美的生活态度。

夜间&周末精彩

9.20-9.25 日间活动预告

9.20-9.25 夜间&周末活动预告

“9.20爱牙日”主题——公益大篷车便民活动

“退休不褪色·弹唱新风尚”教师乐队

体·韵禅舞减压课

“笔尖传情·翰墨清香”书法交流

为儿童“手”护健康·小儿推拿公益活动

爸爸妈妈服务站——母亲学堂第十六期

党群影院|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

家门口的科普实验室| 趣味小孔成像

走进那一抹秋色——秋分节气主题活动

“忆非遗 叙传承”——剪纸进党群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