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为生命加油!蜀山这场无偿献血活动,295人汇聚78200毫升“暖流”~

时间:2022-09-18 18:30:00   来源:萧山蜀山

点滴热血汇聚社会爱心,无私奉献托举生命希望。

无偿献血,传递爱的温度。9月17日,蜀山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前来献血的人络绎不绝,处处彰显着爱心与正能量,干净整洁的献血车也将现场的仪式感拉满。

街道卫教民政副主任朱米华一行来到活动现场查看秩序,并对医务人员和献血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热心群众有序排队,依次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献血群体来自各村社群众、城管队员和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员工,他们勇敢地伸出臂膀、捋起衣袖,献出自己的热血,传递正能量。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造血干细胞的捐献点。

为缓解献血后的身体不适,现场特别设置了营养补给站,为献血者们提供面包、饮品等食物,及时补充能量。

虽然献血者众多,但整个活动现场仍然保持井然有序、高效运转的状态,这离不开社区志愿者、狮子联会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他们为这个温暖的场面更增添了一抹动人的色彩。

据悉,活动当天共有295人献血成功,共采集78200毫升血液,造血干细胞入库5人,以涓涓暖流汇聚社会大爱,撒播生命的火种。

为这些心怀大爱的人儿点赞!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