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蜀山:夜巡遇迷路老人 中秋前夜助团圆

时间:2022-09-15 16:05:51   来源:萧山日报

自蜀山“除险保安”行动开展以来,街道充分发挥党建统领网格智治作用,调动各方力量联动配合,做好各类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切实守护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

中秋节前夜,蜀山综合行政执法队辅助中队队员吕斌在“除险保安”夜巡工作中,发现天麓府门口有一老人坐在花坛边。“这么晚了,老人不像是出来散步,不会是身体不舒服吧。”出于工作责任心,吕斌立即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原来,老人迷路了,说不出住在哪里,也不认识回家的路了。

吕斌马上向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汇报情况。收到消息后,指挥室第一时间安排就近非警务力量到达现场。经信息比对,确认老人就住在桥头陈村,第一时间和老人家属进行联系。家属随即到天麓府接老人回家,向吕斌的恪尽职守、勤恳守护表示感谢。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