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到蜀山街道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22-08-22 13:51:30   来源:

8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一行赴蜀山街道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副主任戴永宏,辖区内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人大代表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就涉及民生方面的问题以及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image.png

图片

李国梅认真听取了各位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与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共同探寻解决方案。同时,李国梅副主任听取了蜀山街道人大工作的汇报,对街道人大工作和代表的履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国梅强调,各位代表要持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职,倾听民声,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