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送清凉丨你守岗位,我送清凉!致敬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2-08-15 12:12:02   来源:萧山蜀山

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广大劳动者、疫情防控人员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抗疫情、稳生产、保运转,用辛勤汗水换来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为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连日来,街道领导班子分组深入基层单位,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将丝丝清凉送至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看望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领导施海勇、蒋建龙、楼军伟、金丹楠一行先后来到萧山绕城南高速口疫情防控点、亚太集团、之江有机硅、正强传动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领导周志军、俞丽娜、李佳峰、朱米华一行先后来到街道智治分中心、秀水社区核酸检测点、羽春家纺、振发汽车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领导吴志刚、张海英、朱宁宇一行先后来到向阳、严家埭、安桥安置房工地,金家埭、沈家里、联华安置房工地,曙光机械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环卫保洁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领导朱敏、戴永宏、孙旭刚一行先后来到蜀山派出所、湘湖交警中队、知章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工地、农村河道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安排、工作环境、存在困难等情况,向持续奋战在高温一线、敬业守职的广大职工和疫情防控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防暑清凉用品,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同时要求各基层单位要始终把职工身心健康与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图片

高温“送清凉”是蜀山街道长期以来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行动,通过了解和关心职工的生产生活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和疫情防控人员等送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劳动者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劳动者清凉度夏、安全度夏。

冒酷暑 顶烈日

挥汗如雨

每一位为城市奋斗的你

都好了不起!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