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微“孝”传递·蜀山优礼|银龄手工,笑容比花儿更灿烂!

时间:2022-08-15 12:09:57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社区老年居民文娱生活,近日,广宁社区、黄家河社区、安桥社区和向阳社区组成村社联盟,邀请辖区老年居民参加“微孝家园·银龄手工坊”花艺制作活动。

图片

图片

花艺老师指导插花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进行指导,并选用了常见的太阳花、洋桔梗、花毛莨还有夏日限定的荷花和莲蓬等作为素材。老人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各自挑选了自己喜欢的花卉,通过精心修剪,用心搭配,“银龄”们的巧手将这些普通的素材变化成了一件件别具匠心的艺术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参加花艺制作活动,老人们不但获得了快乐,而且获得了专业的花卉搭配技巧及鲜花保鲜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审美与鉴赏水平。老人们在活动中洋溢的笑脸,就如花儿绽放般美丽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