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快来看看!蜀山这支队伍荣获萧山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三等奖!

时间:2022-08-07 09:45:00   来源:萧山网

近日,2022年萧山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萧山区融媒体中心600平米演播厅举行,全区共有6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场。

经过上午激烈的角逐,10支队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光荣榜

经过实力比拼,决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其中

由蜀山街道

沈城杰、余东栋、王丽华

组成的“蜀你最棒”队

在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

荣获三等奖!

为他们点赞!

2022年萧山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自启动以来,全区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在全区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新热潮。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让我们继续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