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心相系 非你莫“蜀”|寻找你的TA~蜀山新塘联合举办青年七夕联谊活动

时间:2022-08-05 16:23:03   来源:萧山蜀山

8月3日晚,蜀山街道团工委、文化站联合新塘街道团工委在WAKE UP幻行艺术空间举办“‘新’心相系 非你莫‘蜀’”七夕联谊活动,为辖区单身青年择偶和选择爱情搭建平台。

一起来感受下现场氛围吧~

涂鸦自画像

男女嘉宾在空白胸章上自由涂鸦自画像,收集好之后作为开场的破冰环节道具。

后背画画接力

组成6人小队,女生在男生后背画画,男生在画板上进行同步复原,选出最具默契组合。

按图索骥打卡拍照

由主持人公布线索,男女嘉宾需找到对应点位摆出相同造型完成7张合照。

体验制作流体熊

两两组队,制作流体熊,从色彩搭配、完成度、配对性等要素参加评比。

共建植物微景观

以男女搭配的方式共同完成植物微景观制作,参加打分评比赢得最后的奖励。

“这次活动给我们单身男女青年一次接触的机会,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前来参加联谊活动的小张表示,通过互动小游戏,现场嘉宾踊跃参与,拉近了彼此“心的距离”,为大家建起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

下一步,蜀山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强化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组织各类活动,帮助辖区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帮助他们扎根蜀山,为助力蜀山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