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2-08-05 16:00:55   来源:萧山蜀山

2022年8月3日,蜀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蜀山代表小组召开会议,集中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副主任戴永宏,区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认真审议了报告内容,就道路建设、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安置房提质提速、城乡现代化建设、助企纾困、法检两院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讲话

吴志刚表示,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是人大代表履职的工作内容,也是人大代表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途径之一。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多维度多层级的意见建议,后续街道人大工委将顺思路、理建议、成报告,积极推动各类问题的解决。同时,吴志刚强调,各位代表今后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督促政府工作有序开展,广泛听取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发声为民。

与会人员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民声e”浙政钉手机端操作培训,现场进行实操演练,学习了如何参与活动、使用履职直通车、联系选民等功能,有效推动“民声e”系统的落地落实,方便代表在线上建言献策。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