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④丨爱心凉茶摊,盛夏里的一抹清凉!

时间:2022-08-01 11:17:07   来源:萧山蜀山

为了给高温下奔波的人们送上一份夏日清凉,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红色阵地优势,开设了“爱心凉茶摊”。凉茶摊虽小,却传递着满满的温情。

一缕茶香,一份清凉。自7月12日起,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于每周二至周五在党群一楼过道走廊放置了“爱心凉茶摊”。每天清晨,中心工作人员准备好解暑凉茶,摆放桌子、保温茶水桶、杯子……日复一日,简单的操作,却格外温暖。

一位路过的阿姨表示:“这个广东凉茶很好喝,清热解暑,这么热的天喝这个太合适了,你们的服务太好了,为你们点赞。” 周边的居民朋友也纷纷表示:“喝的是凉茶,却暖了我们大家的心。”

此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也为大家提供了休憩场地,其中,先锋骑手驿站全天24小时免费为骑手开放,欢迎大家来喝一口凉茶!

爱心凉茶摊点:蜀山路568号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先锋骑手驿站门口)。

防暑降温小贴士:

1.多喝水,高温天气,无论是否运动,都应增加水的摄入。在高温环境下进行体力劳动或剧烈运动的,至少每小时喝2-4杯凉开水(500-1000ml);

2.饮食清淡,高温天气饮食尽量清淡,多水果蔬菜,少高油高脂;

3.保证充足的睡眠或休息;

4.在室内避暑或适度降温;

5.尽量不要在高温时段外出,室外活动尽量避开正午时间,最好将时间安排在早晨或傍晚;

6.外出随身携带防暑降温药物,如藿香正气水、风油精、仁丹等;

7.户外工作人员适当调整作业时间,注意排班休息,保证充足的防暑降温饮料或药物等;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