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著名诗人徐敬亚诗歌专题讲座在黄亚洲书院举行

时间:2022-07-31 20:00:00   来源:萧山蜀山

作为第四届博鳌国际诗歌节暨世界诗歌网“2021年度诗歌奖”颁奖典礼的重要议程之一,7月30日晚,著名诗人徐敬亚诗歌专题讲座在黄亚洲书院举行,当代著名诗人、影视编剧、作家、浙江省作协名誉主席黄亚洲,街道卫教民政副主任朱米华及现代诗界泰斗级诗人学者、部分杭州诗人、蜀山街道文联文学作者、萧山第十中学文学社部分成员等参加讲座。

当代著名诗人、影视编剧、作家浙江省作协名誉主席黄亚洲致欢迎辞

街道卫教民政副主任朱米华讲话

著名诗人徐敬亚开展以“全球化语境下的诗歌救赎”为主题的讲座

著名诗歌评论家南鸥主持讲座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沉浸在诗歌的海洋里

讲座开展前,诗人学者还参观了黄亚洲书院

目前,随着黄亚洲书院顺利开馆,蜀山文化阵地建设又添显著地标。其正式启用以来,馆内开展了大型新编原创越剧《贺知章》剧本研讨会、“太阳风”写作课程、镇街文化书画走亲、文化员才艺展等多项活动,打造集研究、展示、休闲、教育功能为一体的多元化文化空间。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