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文艺下乡·蜀山优礼丨戏曲“大餐”进基层,唱响百姓幸福生活

时间:2022-07-28 20:00:00   来源:萧山蜀山

连日来,蜀山街道戏剧曲艺家协会开展“送文艺下基层”巡回演出活动,演员们热情似火,为村社广大群众送去了一道道高质量、接地气、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演员们先后到向阳社区、金西村、金家埭社区、安桥社区老年过渡房和知章村、赵家墩村的文化礼堂登台献艺,为群众送上《碧玉簪》、《红楼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传统剧目。

此外,戏曲协会的演员们还为大家上演自行改编的《蜀山曲》,在与群众的互动中,唱响幸福生活,用精湛的演唱技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蜀山街道戏剧曲艺家协会将根据街道办事处、街道文联的统一部署,不断深入基层,把更多精彩的文艺节目献给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