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碧水亚运”,蜀山开展开展涉水问题“综合查一次”行动

时间:2022-07-15 14:35:05   来源:萧山蜀山

为认真抓好2022年工地排水工作,为“碧水亚运”保驾护航,7月7日上午,由蜀山街道农业副主任孙旭刚带队,联合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中队,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城管办、农业农村办等力量,对辖区在建工地开展涉水问题“综合查一次”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安桥公租房、202155号地块、溪头黄黄家河安置房等在建工地,围绕工地污水预处理设施是否按规定设置并保持正常运行,相关资料是否办理齐全,是否按规定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或报告表并予以落实,工地泥浆水是否按规定进行沉淀、是否存在弃土处置不规范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检查中,共查处问题16处,包括排水问题6处,对发现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做好图文记录,明确和落实相关责任人和整改时间节点,出具问题整改单,督促跟进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蜀山街道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重点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建立一套长效管理机制,根治顽瘴痼疾,让后续管理有章可循。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