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综合查一次”,助力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时间:2022-07-08 16:06:40   来源:萧山蜀山

依靠“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成果,日前,蜀山街道开展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综合查一次”行动,对照考评标准逐项检查,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确保迎检工作落实到位。


 

7月6日,街道党建办联合区域发展办、城管办、市场监管所、消安办、综合执法中队、蜀山卫等力量,前往南门农贸市场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重点检查了商铺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消防安全通道是否通畅,进口食品是否有溯源码,冷链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销售等情况,并督促商家杜绝销售自制手工“三无”熟食、做好防疫等各项工作,同时推广安装注册“金钟罩”防诈骗小程序和“国家反诈中心”APP,不断夯实迎检基础。

 


连日来,蜀山街道各村社联合蜀山卫和物业公司,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晨晖社区对小区出租房、商铺开展迎检巡查行动,重点检查消防器材配备及消防安全隐患情况,对商铺是否存在私拉电线,出店经营等行为进行了检查,社区还对德慧公寓开展了楼道堆积物集中清理行动,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秀水社区对小区内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整治。本次清理中,社区联合物业及志愿者清理辖区绿化内外围垃圾,并一起对楼道内存放的杂物和侵占消防通道情况进行处理,为美化家园环境贡献力量,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