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酒店垃圾分类如何开展?市垃分达人来宣讲

时间:2022-07-01 15:01:56   来源:萧山蜀山

为推进蜀山酒店垃圾分类工作,更好地让酒店工作人员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6月29日,蜀山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星级达人进酒店宣讲活动,向蜀山各酒店工作人员及相关社区、物业负责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宣讲会上,杭州市垃圾分类一星级达人汪仙姿通过解读《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垃圾分类宣传影片,向酒店工作人员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现场解答疑问。宣讲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酒店客房,实地了解酒店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酒店工作人员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入住客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和引导。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继续推进酒店垃圾分类工作,遵循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原则,打造良好的酒店环境,提升酒店居住质量。后续,蜀山将加大企业、工地等区域垃圾分类检查,推进全域垃圾分类工作提质见效。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