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拉起心中“防火线”,筑牢生命“安全网”!

时间:2022-06-16 17:35: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连日来,蜀山街道领导班子带队,深入辖区各企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检查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查看消防设备,确保问题检查到底、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新康工具

宝丽青年公寓

骏源丰田4S店

湘蜀田园

湘湖颐养中心

街道领导施海勇、郭路超、占宇飞、李佳峰、孙旭刚一行先后来到康新工具、宝丽青年公寓、骏源丰田4S店、湘蜀田园、湘湖颐养中心等地开展安全检查,了解各点位的消防安全制度、消防设施、灭火器使用等情况,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平日的防火措施,加大消防管理力度,做到安全问题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彻底消除隐患。

第二组

街道领导周志军、楼军伟、金丹楠、田野一行先后来到九鼎石材市场、石岩纺织、金西老年过渡房、滨滨网吧等地开展安全检查,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第三组

街道领导吴志刚、俞丽娜一行先后来到汇德隆购物中心、南门市场、戚家池村级留用地开发项目、新感觉口腔等地开展安全检查,要求各责任主体要将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持续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抓手,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