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章潘桥村:党建引领促服务 倾情办理优待证 情暖退役军人心!

时间:2022-06-09 19:5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优待服务保障水平,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指数,近日,章潘桥村开启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工作人员热情地给我们退役军人建档立卡,整个过程十多分钟就好了,没想到这么便利,太谢谢你们了。”刘大爷在登记结束后对章潘桥村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认真核对退役军人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仔细检查登记表上每一项相关内容和身份信息,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退役军人在网络上申请。

△章潘桥村组织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为前来办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提供便利服务。

据悉,为确保在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过程中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章潘桥村以党建为引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广泛宣传退役军人优待证申办政策,详细告知优待证办理所需的相关资料,耐心解答退役军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引导、呼吁较为年轻的退役军人通过“浙里办”线上办理,切实做到周到热情服务,确保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下阶段,章潘桥村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贴心,真正将关爱之情送到退役军人的心中,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