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卫+“坦克”,护航高考,蜀山这支“爱心车队”暖心集结!

时间:2022-06-07 17:40:00   来源:萧山蜀山

6月7日,浙江省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为了广大高三考生能平安赴考,蜀山街道智治分中心联合杭州官方坦克俱乐部组建“蜀山卫·坦克护航团”爱心车队,为高考学子提供爱心护考、送考志愿服务。

通过前期精心准备,“蜀山卫·坦克护航团”爱心车队通过把握考点位置及交通路线,做好防疫各项措施,给辖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安心的送考环境。车门还张贴了贺知章漫画图,寓意以“蜀山文豪”助力考生们旗开得胜,用实际行动祝福高考考生,帮助莘莘学子以更好的身心状态奔向更高的人生目标。

据了解,本次护考公益活动共派出了30余辆爱心车,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热衷公益的志愿者参加。高考期间,保障车队将一直在考场外等待。

坦克汽车是长城汽车旗下高端越野SUV品牌,近年来,街道积极拓展新业态,在众多车友的支持下,成功招引杭州官方坦克俱乐部落地蜀山。这也是蜀山首次携手社会公益力量护航高考,保障考生高考期间顺畅出行、安心赴考。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