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把握“窗口期” 全面促提升丨蜀山街道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例会

时间:2022-06-06 19:55:00   来源:

6月6日,蜀山街道召开月度工作交流例会,全面总结分析前阶段工作,交流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工作合力。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指出,五月以来,蜀山上下围绕中心工作,推进目标落实,在各领域争创特色、开展活动,成绩值得肯定。六月是2022年上半程最后一个月,大家要把握“窗口期”,分秒必争加快推进,为蜀山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施海勇强调,要关注“五个变化”,聚焦加快“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助企纾困、疫苗接种、拔钉清零、回迁分房、安全维稳、贺知章文化节(黄亚洲书院)启动、办公大楼搬迁、队伍建设、半年度活动筹办等,奋力在迎亚运“135”专项行动中展现更大作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交流发言

周志军对九大办(中心)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就下阶段工作中把握好重点与一般、做实与做精、团队与个体的“三个关系”作工作强调,要求大家做“靠谱”干部,尤其是联村干部要发挥好联系基层的作用,推动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作点评交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主持会议

街道分管领导班子交流发言

-街道九大办(中心)主任交流发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