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又有两位劳模荣获萧山区“风华30年劳模纪念章”

时间:2022-06-03 19:55:00   来源:

近日,蜀山街道又有两位劳模荣获萧山区“风华30年劳模纪念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一行前往湖山社区、桥头陈村走访慰问奖章获得者郑兴江、郁玉恩,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蜀山街道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风华30年劳模纪念章”与鲜花,以表达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带动身边人为社会奉献力量。

郑兴江1984年任湖山林队队长,在任山林队长期间带领山林队社员开发山地,种植茶叶、杨梅、蜜梨等经济作物,为村级经济发展、集体经济壮大作出了很大贡献。山林队于1984年改名为“湖山林果场”,该农果场的“湘湖蜜梨”、“湘湖龙井”为当时萧山的著名品牌商标。随着林果场的不断发展壮大,郑兴江多次被评为萧山区劳动模范,后被评为杭州市劳动模范。

郁玉恩是桥头陈村人,1985年响应国家号召,承包东坞里19.3亩土地,通过本人努力并带动身边人辛勤付出,年上交国家粮食1万斤以上,被评为售粮大户,后连续几年被评为农业战线标兵,1987年被评为萧山县劳动模范。

目前,二位劳动模范仍默默奉献在基层,发挥着他们的光和热,让我们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