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光少年向未来丨七彩童年 精彩无限

时间:2022-06-02 17:07:30   来源:萧山蜀山

为让孩子感受到校园的快乐和温暖,让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和发展,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辖区朝晖小学、贺知章学校精心筹划了义卖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校园义卖、爱心募捐,丰富孩子角色体验,助力困境中的青少年达成心愿,引导孩子们懂得奉献爱心、关爱他人,学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需要的人。

“大拇指,小卖铺”

朝晖小学

活动现场,各摊位前人头攒动,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格外热闹。学生们不但是卖家,同时也是买家,还为自己的店铺绘制了精美的宣传海报。精美的图书、有趣的玩具、美味的零食、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摆满了各班的售货桌。

贺知章学校

老师家长们对每样物品的价格和种类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为孩子们的“血拼”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大家或热情地吆喝叫卖,或兴高采烈、三五成群地拥到摊位上,精挑细选着买件心仪的物品,奉献一份暖暖的爱心…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