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关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领导走访调研南宋官窑

时间:2022-06-01 11:21:24   来源:萧山蜀山

5月31日下午,杭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吴春莲、曾东元,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周东玉、徐一超一行到区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南宋官窑艺术馆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永浩,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文红,区关工委专职副主任胡君,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琪瑶,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陪同调研。

在南宋官窑艺术馆馆长叶佳星的介绍下,走访组一行参观了南宋官窑主展厅、世界华亲区、亚运主题区、“风·雅·宋”艺术会客厅等十大主题展区和“南宋官窑瓷艺国际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南宋官窑的艺术作品、制作工艺。

同时,参观人员还观看了“红领巾宣讲团”进基地宣讲视频,并高度肯定了南宋官窑艺术馆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不懈努力。

作为萧山区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萧山区青少年第二课堂基地,南宋官窑艺术馆创新运用“请进来、走进去”的方式,面向杭州在校中小学生,通过参观、讲解、非遗体验等多种形式,开展中国传统陶瓷科学文化普及教育和宣传,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