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音”你精彩 “舞”动人生,蜀山街道音乐舞蹈家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2-05-28 13:25:17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5月27日,来自蜀山街道40余名的音乐舞蹈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共同庆祝蜀山街道音乐舞蹈家协会成立。

成立大会上,筹备组汇报了协会筹备工作,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通过了第一届协会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最后,吴岳云当选为会长,闻利芳当选为副会长,姚红莲当选为秘书长,曹小凤、金云芳、彭春丽、黄吾娟4人为理事。

蜀山街道音乐舞蹈家协会是由一群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中年妇女组成,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是她们凭借着一份热爱,一份执着,曾多次参与文艺下乡活动,并在市区级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女性形象。

因为热爱,所以相聚。协会的正式成立能够更好地团结街道音乐舞蹈爱好者,不断培养和壮大街道音乐舞蹈队伍,为广泛开展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贡献力量。今后,协会将坚持德艺双馨,举办更多有品质、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为广大音乐舞蹈爱好者之间广泛联络、互相学习搭建桥梁,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蜀山街道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