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方军一行检查指导萧山南高速卡口疫情防控情况

时间:2022-05-24 17:31:32   来源:萧山蜀山

5月22日,副区长方军一行来蜀山街道检查萧山南高速卡口疫情防控情况。区政府办、区疫情防控办、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卫健局分管负责人,街道领导施海勇、周志军、楼军伟等陪同。

“每天车流量有多大?”“来萧人员做核酸的频次怎么样?”“卡口轮守制度是怎么执行的?”方军一行详细了解萧山南高速卡口防控流程、信息记录、通道设置、查验码、体温检测及重点人员安置等情况,对萧山南高速卡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尽责值守,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方军强调,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优化值守点布局,做好交通疏导,确保车流畅通。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身心健康,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值守,筑牢坚固的“哨卡”防线。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