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精彩活动回顾 一周活动预告5.23-5.28

时间:2022-05-24 17:19:20   来源:萧山蜀山

各位党员群众: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即日起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对来访人员进行四码一屏(含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及体温测量工作,并做好现场登记,请到访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如发现健康码非绿码,请积极配合健康防疫工作。

请大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就近完成核酸采样,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活动回顾

一年风华,花盛初夏

绿荫铺野,满城新光

在蓬勃的生机中

生活的美好,升温发酵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开展了缤纷多彩的活动

与您共同开启夏日的精彩篇章


减压赋能•从“心”出发

——疫线工作人员减压活动

为有效缓解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村社工作者、广大志愿者的多重压力,5月17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推出“蜀乐乐”减压服务项目,大家可以通过唱歌、畅谈、笔谈、玩游戏等方式消除心理压力,发泄不良情绪,让心灵向着阳光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

爱运动 迎亚运 | 小红蜀

户外吸氧健步打卡活动

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5月17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运动 迎亚运 | 小红蜀户外吸氧健步打卡活动,营造了全民喜迎亚运会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小红蜀健康阳光、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银龄迎亚运——志愿者学院

为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5月19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银龄迎亚运——志愿者学院课程,此次课程主要分享社区志愿者的定义、类型,让大家了解社区志愿者对推进社区治理及社会治理的作用及意义。

缤纷五谷•喜迎亚运

——创意粘贴画活动

五谷画作为一种古老的民间艺术也叫做粮食工艺画,寓意五谷丰登、国泰民安。5月19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缤纷五谷•喜迎亚运——创意粘贴画活动,通过该活动,青少年进一步感受到了传统的非遗魅力,感悟到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让他们在活动中研有所思、学有所悟、旅有所感、行有所获。

“垃圾分类我先行 绿色环保迎亚运”垃圾分类知识科普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5月20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科普活动,此活动向辖区党员群众详细介绍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方式方法,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笔墨写愿景 凝香迎亚运”

线上公益书法课

为丰富党员群众的业余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5月18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笔墨写愿景 凝香迎亚运”线上公益书法课程,该活动进一步激励大家不断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

“忆非遗叙传承 巧手传情迎亚运”——剪纸进党群

为传承民族文化,弘扬中华传统剪纸艺术,5月20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忆非遗叙传承 巧手传情迎亚运”——剪纸进党群,让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民间艺术的文化韵味,同时也展现了中国非遗艺术文化的魅力。

蜀山街道社会工作资格考试

考前培训班

为提高街道村社干部社会工作资格考试通过率,5月21日,蜀山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启为期两天的社会工作考前培训班,进一步提升村社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业务能力。

党群影院 | 红色故事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持续推出线上党群影院,本期分享的电影是《太行山上》,本片讲述了八路军总司令朱德率领刚刚改编完的八路军三个主力师东渡黄河建立太行山根据地的故事。

精彩预告正在派送

5.23-5.28

一周活动预告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