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级河长赴蜀山街道开展巡河督查工作

时间:2022-05-24 17:04:04   来源:萧山蜀山

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以区级河长的身份,带队赴蜀山街道第二桥河开展巡河督查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组织委员俞丽娜、农业副主任孙旭刚等陪同。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费林建详细了解了第二桥河的日常管养情况,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水质提升和做好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对进一步强化河长制工作责任制落实作出指示。

蜀山街道西拥湘湖,东邻南门江,境内河网密布,辖区内共有河道28条,包括城市河道15条、农村河道13条,河道总长度达56公里,其中区级河道5条,是名副其实的江南水乡。

近期,蜀山街道将第七桥横河段“市级美丽河湖”创建工作提上了日程。街道专门邀请区农业农村局专家指导、研究创建方案,目前初步方案已制定。根据计划,今年8月份将迎接区级验收,11月份将迎接市级验收,届时沿河整体环境将实现质的飞跃。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