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来蜀山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时间:2022-05-18 10:23:10   来源:萧山蜀山

5月1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来蜀山街道开展“包乡走村”活动,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当前村级班子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交流工作难题,共谋发展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组织委员俞丽娜等陪同,相关村社联村干部、三委班子成员等参加。

走访知章村

走访湖东村

走访金西村

走访过程中,费林建一行认真听取了村社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基层治理、征迁安置等情况。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作工作指导

■一要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围绕区位产业优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破局。

■二要聚焦公共服务保障,借助城市化转型契机,深入谋划村社建设发展,提升基层自治能力,推动公共事业服务、便民利民服务办理更加便捷。

■三要做好共富规划引领,以统筹城乡格局为根本,锚定未来乡村目标,高起点、高标准落实规划引领,加快产城融合步伐,绘好区域共富蓝图。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