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劳模工匠协会会长李金达一行来蜀山街道走访调研

时间:2022-05-16 16:42:24   来源:萧山蜀山

5月11日下午,萧山区劳模工匠协会会长李金达,区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劳模工匠协会副会长王斌一行到蜀山街道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副书记朱敏、宣传委员金丹楠,街道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金达一行听取了蜀山街道劳模工匠有关情况,对街道劳模工匠们为经济、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蜀山街道继续营造关心关爱劳模的氛围,激励劳模工匠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蜀山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李金达一行走访调研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李金达一行对全国化工系统劳模何永富的敬业精神及创新精神表示肯定,希望何永富继续发扬劳模先锋带头作用,带领企业团队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作出更大的贡献。

蜀山街道将进一步发挥劳模榜样力量和带动作用,团结动员全街道广大职工融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同时,街道总工会将积极围绕提升服务、发挥劳模作用的主线,认真落实劳模政策,推进蜀山劳模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