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核酸+普法”双开展,蜀山又双叒叕玩出新花样!

时间:2022-05-14 19:00: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切实做好“扫黄打非”进社区工作,蜀山街道公共服务办开展“扫黄打非”宣传行动,在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增设宣传展板,让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

街道在朝阳银座常态化核酸点位上设立“扫黄打非”宣传点,放置“扫黄打非”宣传海报,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充分利用居民做核酸排队等候的时间,做到疫情防控和普法宣传两手抓、两不误,让居民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增强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

下阶段,街道将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科普宣教讲座,让未成年人提高保护自我意识,减少“文化垃圾”生存空间,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对违法犯罪的行为坚决“零容忍”。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