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你俯身为我做核酸,我夏日为你“送清凉”

时间:2022-05-09 17:36:43   来源:萧山蜀山

自蜀山有序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以来,街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村社干部、志愿者等迅速行动,始终坚守一线,将核酸检测工作做实做细,让群众享受到更快捷、安全、便利的检测服务,同心共筑疫情防线。

为更好发挥服务群众作用,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5月7日,在街道纪工委书记郭路超、组织委员俞丽娜、人大工委副主任戴永宏等领导的带领下,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小红蜀”志愿者,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疫”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清凉品。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湖东村、黄家章村、章潘桥村、桥头陈村、湖山社区、朝阳社区、秀水社区、萧山绕城南出口等核酸检测点位,对烈日下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与慰问,并送上冰镇绿豆汤,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注意自身防护。

你俯身为我做核酸,我夏日为你“送清凉”,这是一场双向奔赴。让我们向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倾情付出、全力以赴保障蜀山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