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看一看,评一评,蜀山迎亚运“135”行动项目加速推进

时间:2022-05-06 15:34:42   来源:萧山蜀山

5月5日,蜀山街道召开迎亚运“135”行动项目工作例会,对部分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检阅”,并汇报工作进度、分析交流困难,营造攻坚克难抓项目、比学赶超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街道全体班子领导、调研员,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其他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

实地踏看

实地查看金西安置房项目

实地查看黄亚洲书院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点评并讲话

施海勇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对前期项目建设成果的集中检阅,也是对蜀山迎亚运“135”行动项目攻坚的再部署、再动员,通过实地走访,部分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说明项目管理机制完善、责任落实到位。下阶段,大家要铆足干劲、奋勇争先,努力交出蜀山迎亚运满意答卷。

一要紧盯目标。围绕迎亚运“135”行动目标要求,各条线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的同时,紧盯项目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掀起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攻坚热潮。

二要重视品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品质为上的理念,整合利用好现有资源,条块联动、科学规划、增设亮点、目光长远,确保相关项目按时按质推进,尽早发挥效益、造福民生。

三要善于宣传。要紧跟迎亚运“135”行动项目进度,不断交流、探讨宣传工作思路、举措和经验,及时展示阶段性成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项目建设氛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作点评

周志军表示,通过实地看、现场评,应该说蜀山上下推进迎亚运“135”行动过程中,厘定目标有思想,全面推动有抓手,综合施策有保障。下阶段,大家要进一步明确“高上目标”,组建“菁英团队”,采取“硬核手段”,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保障抓项目攻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敏主持会议

各项目联系人汇报“135”行动推进情况

围绕迎亚运“135”行动任务,下阶段,蜀山上下将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比学赶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掀起项目攻坚新高潮,为蜀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