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蜀山人,市心府方舱接种点重新开放接种啦!

时间:2022-05-04 17:30:00   来源:萧山蜀山

接种对象

•一、还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

•二、已接种第一针,科兴、生物间隔时间21天以上的居民可接种第二针。

•三、已接种两针,与第二针间隔6个月+1天以上的居民可以接种第三针。

•四、已接种一针康希诺,与第一针间隔6个月+1天以上的居民可以接种第二针康希诺,仅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接种时间

5月5日起

蜀山街道市心府方舱接种点:

重新开放接种

•每日 12:30—16:30

(节假日另行安排)

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暂停开放接种

请各位居民到市心府方舱接种点

或浙江萧山老年医院进行疫苗接种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浙江萧山老年医院:

•周四 8:00—15:00

如有特殊情况,接种时间有所变动,会提前通知。

接种地点✦

蜀山街道市心府方舱接种点:

浙江萧山老年医院:

温馨提示

01

接种居民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接种凭证,按秩序领号接种。未成年人前来接种需监护人陪同,本人及监护人均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

02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居民戴口罩、测温、提前准备好现场扫健康码及出示行程码,保持社交距离。

03

提醒居民朋友:不要空腹接种疫苗,接种当日不要饮酒,注意安全。

04

遵循国家“新冠疫苗接种指南”,如遇疫苗无法供应等情况下,在本人知情同意下,可以“相同种类、不同厂家疫苗”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