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光照前方㉘丨高效!有序!温暖!蜀山街道常态化核酸检测进行时

时间:2022-04-30 15:33:57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28日、4月29两日,蜀山街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17个村社,36个点位自早上6点起有序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风雨无阻推进“无疫单元”创建,切实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闻令而动 充足准备

街道领导前往各采样点实地指导核酸检测工作开展。

各采样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周密组织、科学安排,确保有序开展。

检测现场 井然有序

居民朋友自觉佩戴好口罩,排队守好“一米线”,文明有序接受采样。

医护人员、村社干部,以及由党员、物业、居民等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奋战在“疫”线。

党建引领 守望相助

在“无疫单元”创建过程中,街道各村社以党建联盟守望相助,快速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小红蜀”志愿者帮扶行动不便老人核酸检测,做好引导工作,大家互帮互助、携手抗疫,坚守着一座城、温暖着每一个人。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