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平安蜀山③丨蜀山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4-30 15:26:35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街道领导分组带队,深入辖区工业企业、建设工程、旅游商贸、城市运行、自然灾害、消防等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亚运会的胜利召开营造祥和的氛围。

街道领导施海勇、蒋建龙带队到亚太机电、知章村高标准农田、金西老年过渡房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街道领导周志军、金丹楠带队到之江有机硅工地、湘蜀田园、振发汽车工地等点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街道领导吴志刚、俞丽娜带队到正强传动、曙光机械、康新工具、萧山园林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街道领导朱敏、楼军伟带队到锦江绿色能源、华裕纺织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街道领导张海英、占宇飞带队到辖区内宗教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街道领导郭路超、朱米华带队到城南初中、贺知章幼儿园、翔威公寓、新感觉口腔门诊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街道领导戴永宏、朱宁宇带队到知章村村委会在建工地、拆违工地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街道领导田野带队到湘蜀田园、森林消防领域等点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疫情防控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负责人当场整改,同时要狠抓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假期。

各村社对辖区各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同时做好护航亚运平安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