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抗疫情丨守护“南大门”,你们辛苦了!

时间:2022-04-28 17:23:34   来源:萧山蜀山

4月27日,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一行,街道领导施海勇、周志军、朱敏、楼军伟、占宇飞、朱米华等分别赴绕城高速萧山南临时检测点,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一线人员为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为他们的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点赞,并嘱咐一线值守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和安全保障,注意劳逸结合、科学排班,从严从细从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默默无闻

守护“南大门”

位于蜀山桥头陈村的萧山南高速口,是外来车辆人员进入萧山南部的第一道防线,也是第一道生命线。蜀山街道第一时间在萧山南高速口设卡布控,建立蜀山街道绕城高速萧山南出入口临时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集结公安、派出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平安办、交通警务站、“蜀山卫”等力量,守好城市“南大门”。

从3月20日到现在,他们没有停止过工作的脚步:对入萧车辆逐一进行查验服务,严格落实“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的防控措施,测温、扫码、查询行程轨迹,验证核酸检测,做详细登记,并督促佩戴口罩和维护行车秩序……从黑夜到白天,他们24小时在线,坚守在高速公路出入口的防疫岗位上,为市民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本站编辑:来陈华